如何在IE浏览器里轻松显示Nofollow链接

很多人都知道, 在Firefox里安装DoNofollow插件之后就可以很方便的查看网站被Nofollow掉的链接,那如何在IE浏览器中也很方便的查看Nofollow的链接呢?

下面我介绍一下,如何在IE中轻松显示Nofollow的链接的具体操作过程:

第一步,确保IE中显示了“链接”工具栏,只需在工具栏右击,将”链接“勾选即可。
第二步,在已经存在的其中一个链接网址上“右击”创建快捷方式。
第三步,将该链接的“快捷方式”重命名为“显示Nofollow”。
第四步,右击该链接的“快捷方式”,打开“属性”,然后在“Web文档”的“URL”栏填入IE中显示Nofollow链接的代码:

然后,点击“确定”即可。
这步操作中一定要注意:双引号要改为英文字符。

最后,你用IE打开任意网页,只要点击“显示Nofollow”,如果网页中存在Nofollow的链接,Nofollow的链接将会以黄色突出。如果没有Nofollow的链接,则网页链接还是原来的形式,不会以黄色突出。

此文版权归"点击小窍门", 如要转载,请标明出处。

1 条评论:

Cherry's Fashion Jewelry Blog 说...

原来IE也可以实现这个功能,学习了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