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节短信| 情人节祝福语短信-最新版本

★天是蓝的,海是深的。我对你是真的,想你是永远的,爱你是永恒的。真心祝愿你情人节快乐!

★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,你的未来我不会再错过!真诚之中,与你相识相知;灵犀之间,与你朝夕相伴,与你共同度过美好的情人节

★我们不一定形影不离,但一定心心相惜;不一定锦上添花,但一定雪中送炭;不一定常常联络,但一定时时牵挂!

★365天天天想着你,8760时时梦见你,525600分分拥抱你,31536000秒秒吻着你!亲爱的,情人节快乐!

★雁字回时,月满西楼,花自飘零水自流。一种相思,两处闲愁,此情无计可消除,在下眉头,却上心头。

★吻不到你我只能吻手机,看不到你我只能看短信,每天忍受着思念的孤寂,亲爱的我怎么样才能逃脱你的影,我的唯一,祝你情人节开心!

★在时间的驿站,我要许一个心愿叫永远;在爱情的港湾,我将寄一份希望叫真挚。在这个情人节,我会用一份真情和你渡过。我们相守的情谊将伴着真挚永远。

★读它你欠我一个拥抱;删除它欠我一个吻;储存它欠我一个约会;如回复你欠我全部;如不回你就是我的。请选择-情人节特别的礼物!

★好想做你的手机,揣在你怀里,捧在你手里,看在你眼里,记在你心里!-Baby情人节快乐!

★爱加爱等于非常的爱,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,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,爱除爱等于爱的唯一。或许对于你来说,我的出现只是你生命中的100+1=101。但对于我来说,你的出现在我生命中却是0+1=1的算式。 我的宝贝情人节快乐!

★有情之人,天天是情人节。一句寒暖,一线相喧;一句叮咛,一笺相传;一份相思,一心相盼;一份爱意,一生相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