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赚钱 | 网上开店赚钱 | 赚钱点子 | 网店售后服务

网上开店赚钱第四步---如何推广网店

您的网店无论做得如何完美,商品再物美价廉。如果不将它推广开来,提高它的知名度,那么,这个网上商店只能说是做给自己看的,它存在的意义就大为逊色了。可如何推广,如何提升自己网站的访问量,并且能够吸引客户的眼球,让他从今天的新客户变成明天的老客户?以下经验可供参考。

1,提交搜索引擎
这个方法几乎是所有使用搜索引擎的网友都必须掌握的技能,登记搜索引擎的目的也就是为了更有效地进行站推广。那么,你首先要找到将URL提交到各大搜索引擎的登录入口,将你的网站或博客提交上去,比较大的搜索引擎有:新浪、搜狐、google、yahoo、MSN,百度等等,只是填一些表格而已,虽然是一个小举动,却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2,在一些专业的网上商店的推广网站上免费注册,并进行推广
目前,网上购物日渐成为潮流,所以也有一些专业的网上商店分类搜索网站出现,这类网站将各类网上商店按行业产品的不同来分类,以利于客户检索。同时提供给广大店主免费注册。您可以将自己的网上商店在这类网站上注册。

3,发送Email给目标客户或在社区网等SNS网站进行推广
把网址连同网站相关资料做成一个签名,或文字链接,或做成一个图片,在发送Email或者行走BBS时,放在发言的下面,既排除了乱发广告的嫌疑,还能起到宣传的作用。在中国有很多SNS网站,例如校内网,开心网等都是很好的推广网站。但有一点一定要切记:一定要保证自己产品的质量,不然后果是不堪设想的。

4,友情链接
对于友情链接,一点要考察对方链接的质量,如可阅度,PR值等,而且千万不要涉及黄色内容。另外,虽然通过友情链接来增加访问量是目前推广网站的好方法,不论是文字还是LOGO链接,只要链得合理,也会带来一笔不小的流量。可是要注意的是,一定要找一些访问量较大的网站来做,最好要求对方在显眼的位置摆放,还要找与本网站内容相关或相近的网站进行链接,将更有利于提高排名。

5,与对方网站交换产品广告
一旦开始经营网上商店,您就有必要关注业内同行的网站,因为有很多网店经营着和您不同的产品,此时,您可以和他们联系,并交换产品广告,以增加客户源。另外,放置广告还能增加主页的内容,也可起到一个美化的作用,达到互赢互利的目的。


其他相关文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