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还原被删除的未备份的重要文件,恢复删除数据的方法

如果文件没有备份,却被删除了,垃圾回收站也被清空了,我们该如何还原数据呢?

首先,回想一下这些文件有没有可能存在别的地方,例如:移动硬盘,邮箱里,各种网络空间,或是存储卡等等可存储的地方。如果没有的话,你必须马上关闭正使用的一些软件,特别是要停止使用所有实时编录文件索引的软件如:X1、Google桌面或者Windows系统自带的索引服务,它们都有可能完全清除那些你想恢复的文件。

然后,使用QueTek的File Scavenger 或者 Diskeeper的 Undelete程序,通过它们帮助您从硬盘上找到您想要恢复的 文件。另外,如果文件恢复程序也找不到删除的文件,那么您可以考虑一下Vista的一些可以恢复删除文件的新功能【卷影复制功能】来还原文件,具体操作方法是:右击被删文件之前存储于的文件夹,选择“还原至上次”选项,一般就可以找回被删除的文件了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