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电脑不能复制粘贴文件| 网页| 内容--实践经验总结

我的电脑不能复制粘贴文件及文件内容了。

当我多次使用复制粘贴之后发现:我的电脑不能复制粘贴了,具体情况为:

1、不能复制粘贴网页内容。
2、不能复制粘贴Word,Excel等办公软件的文件内容。
3、不能复制粘贴文件。
4、当我复制内容时提示:“不能清除剪贴板”。

出现不能复制粘贴的情况之后,我的工作几乎无法继续开展了,真是气煞我也!于是乎,我开始疯狂地寻找答案:

第一套方法:我尝试关闭所有办公软件,重新打开文件。
结果:仍然无法复制粘贴内容。---宣告失败

第二套方法:检查Word,Excel等办公软件的剪贴板,清除剪贴板里的所有内容(以前我遇到过此情况,该方法以前奏效)。
结果:剪贴板里无任何内容,所以根本就不存在删除剪贴板内容一说,当然最终结果还是不能复制粘贴。---宣告失败

第三套方法:查看电脑是否中病毒,于是启用杀毒软件,全面扫描电脑。
结果:未发现病毒,又一次提示“不能清除剪贴板”,因此还是不能复制粘贴文件。---宣告失败

第四套方法:无奈的方法,气急败坏情况下,选择重启电脑。
结果:惊喜---可以复制粘贴了。---大功告成

结论:遇到电脑不能复制粘贴的情况,本人建议您优先考虑方案一和二,如果不成功,可以尝试方案四,因为方案三比较耗费时间且不一定成功。这是我多次实践的结果,希望此信息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