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邮件正文中添加| 插入| 显示和发送图片视频

我们如何才能使邮件正文中能够添加或插入图片和视频,同时能够正常显示和发送图片或视频等呢?

首先,对于Gmail来讲,要想在邮件中能够添加并发送图片与视频,我们可以直接添加附件,但要想在邮件里直接显示图片或视频,则必须按如下操作进行设置:

1)打开Firefox浏览器。
2)在工具里下载Firefox拓展-Gmail Skin 0.9.8 ,也可以直接输入网址:
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en-US/firefox/addon/2127,在如下界面点击“Download Now”,并安装。
使Gmail邮件正文中能够添加或插入图片和视频的工具

3)打开Gmail即可使用了。

其次,对于Yahoo邮箱,我们同样可以通过添加附件的形式实现发送图片和视频,也可以将图片先传到网络上,然后通过URL的形式显示,注意要选择Rich Text的形式。

再次是MSN邮箱(hotmail)中,在选择RTF时,邮件的右边提供了可以插入网络图片、网页、视频等功能的工具,从而我们可以在邮件正文中添加或插入图片和视频,并且能够直接显示图片和视频,而不是附件的形式。

MSN邮件正文中添加或插入图片和视频的工具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