显示IP的QQ版本-彩虹QQ显示IP的主要功能及存在的问题

1. 彩虹QQ能在线获取QQ用户的地理位置及IP地址。在彩虹QQ升级之前,我有时会看到部分IP地址显示错误,有时甚至显示为国外,但自从彩虹QQ V 2.71 更新之后,彩虹QQ显IP软件提高了功能的稳定性。

2. 彩虹QQ能将隐身QQ好友标注为蓝色,并且具有隐身好友自动排序的功能。但有时好友已经下线,但彩虹QQ上依旧显示隐身,这点比较麻烦,因为这样经常会引起好友的误解。另外,彩虹QQ只能显示比你晚登录的隐身QQ好友。因而,比你早登录的隐身好友是无法显示的。

3. 可以实现繁体字输入。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繁体字,因为繁体字看起来很费劲,说实话,本人对某些繁体字很是陌生,这是事实,呵呵。

4. 提供老板键。老板键主要是为上班时不是很方便上QQ的上班族设计的,因为,只需按一下老板键(默认为Ctrl+Q)就可以实现QQ面板和所有的聊天窗口全部消失,包括任务栏里的图片也会消失,接着再按一下老板键即可恢复原态。

5. 显示虚拟摄像头的功能。该功能可以简单的理解为,本来没有摄像头,但QQ面板上会显示你有摄像头,至于有什么好处,这要看各自怎么想了。

6. 360度安全卫士为彩虹QQ显示IP提供了技术协助,这样大幅地增强了QQ账号的安全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