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实习报告格式要求| 内容要求| 注意事项

毕业实习报告正文内容及格式要求:

1、题目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黑体,小三号,居中
2、实习目的………………… 黑体,五号,左对齐…(正文:宋体,五号)
3、实习单位综合概述……… 黑体,五号,左对齐…(正文:宋体, 五号)
4、实习内容及进度………… 黑体,五号,左对齐…(正文:宋体, 五号)
5、实习体验与心得………… 黑体,五号,左对齐…(正文:宋体,五号)
6、提案改进与建议………… 黑体,五号,左对齐…(正文:宋体,五号)
7、结论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黑体,五号,左对齐…(正文:宋体,五号)

毕业实习报告撰写要求:

1、文字通顺,语言流畅。
2、图表整洁,布局合理,须按国家规定的绘图标准绘制。
3、毕业实习报告字数不少于3千字,其他实习报告字数视具体而定。
4、使用德州学院学生实习报告统一用纸(A4纸)打印或书写,其他默认。

毕业实习报告的注意事项:

1、各专业可根据不同的实习类型适当调整报告内容。
2、实习报告交所在系存档,其中评选出5%的优秀实习报告复制后交教务处存档。

没有评论: